回彰化掃墓結束後照往常在王功吃了好吃的蚵爹,回程刻意繞進台中來到kiki thai caf,這裡有少見的泰式下午茶,吃膩了傳統的英式午茶,泰式還滿讓人期待的。




這裡有分兩人份跟三人份套餐,我們的應該是三人份,裝盤用的是下午茶的雙層點心盤,上層主要是鹹點,有泰式小漢堡、泰式海鮮炸物、涼拌海鮮泡麵、酥炸肉丸、泰式酸香腸,其中那個凉拌海鮮泡麵酸辣夠味我最愛。



下層則是甜點,有千層蛋糕、可麗露、香蕉蛋糕、南瓜奶酪、奇異果冰淇淋,甜點相較之下就沒有那麼驚艷,尤其南瓜超大的,但可能是甜度不夠,所以沒有完食。



另外還單點了一份烤雞翅。



泰式奶茶一定要的囉,好喝。





屋內裝潢以白色系為主,感覺帶點清邁的建築風格。



享用完離開才發現原來kiki的對面就是鐵皮駅餐廳,門口有好幾個鐵皮機器人。



開回台北在轉進中壢夜市繼續吃,winnie推薦的麻辣臭豆腐,好吃。



再買個波蘭蛋糕,滿滿的水果配料相當吸引人,但是蛋糕體吃起來感覺比較粗糙一點,看來是名氣超過產品實質。




來個小姪女可愛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j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