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台中時間真的是不夠用,口袋餐廳名單一堆,但肚子真的太小,裝不了所有的美食,所以早餐也不能放過,一早來到大墩路,夜晚熱鬧的商圈,白天安靜的似乎大家都還沒起床,但K布朗門口已經有排隊的人潮了,看來真的是很熱門,還好等候的時間還不算久。






以黑熊塗鴉圖案為餐廳佈置主軸,鮮明的色彩讓整間餐聽感覺特別年輕。



一進來的主力客群多以年輕人為主,也有帶著小小孩來的家庭,沒有設定用餐時間,讓人覺得超輕鬆,因為座位不多,晚點應該是人潮滿滿。


餐點~巴黎早午餐(160元),有法式吐司、厚片吐司、炒蛋、薯條、雞腿排,以及附餐飲料紅茶,算是基本款的早午餐型式,還好拼盤裡沒有醃製品如培根火退的肉類,我實在對這種過分加工的肉類沒什麼好感,以新鮮雞肉替代誠意十足。



法式嫩雞貝果(170元),有貝果、生菜、炸薯圈、嫩雞,附餐飲料換成拿鐵(45元),這份量根本是正餐的份量,吃了超飽超飽的。



另外又點了一碗濃湯(40元),吃太飽導致午餐都吃不下了。



2人份超飽早午餐總共415元,台北俗覺得真的是很超值,因為前幾週去樂子吃,一大早一樣要排隊,而且還要限時一個半鐘頭用餐時間,外加服務費兩客將近千元,雖然其中一份有牛排,但還是覺得k布朗真的是很超值,只是台中離我好遠阿。


同場家映~東海湖~

arrow
arrow

    gloriaj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