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進松山文創園區就看到芭比展的海報,於是在看完積木展還有多餘時間下,來到這個小女生童年曾經都有的回憶,蒐藏家就是國內知名設計師~林國基,他從15年前開始蒐藏芭比娃娃,收藏量高達1200尊,其中還有很多是限量珍藏品。




一進展區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櫥窗中一系列皇室結婚芭比,正中間的就是英國王室剛新婚的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神韻真的很像做工相當精緻,連凱特的禮服都跟當時的一模一樣。





名人系列~有本身就很像芭比的奧黛莉赫本,有他拍電影”窈窕淑女”及”第凡內早餐”的專屬芭比。



美國第一夫人~歐巴馬夫人。



瑪麗蓮夢露。


亂世佳人~郝思嘉。



麥可傑克森。




時尚變裝秀。



太空人造型。




學生啦啦隊。



各式交通工具~有馬車



遊艇。




哈雷機車。



敞篷車。




除了芭比跟肯尼之外,寵物也有很多造型。



泳裝芭比。



牛仔芭比。


中國清朝芭比。



可以換頭髮的芭比。
 


設計師還將芭比等比例放大,製作出真人SIZE的禮服。



最後沒想到竟然能遇見我小時後曾經擁有過的芭比,讓我超懷念的,勾起我整個童年的回憶,當時的那個芭比已經不知道丟到那去了,不知道還找不找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j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