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聚餐日,橋好時間就是橋餐廳,這間上回來沒定位撲空的茶餐廳成為口袋名單之一,還好有訂位,位在西門町UNIQLO上,假日通常是滿滿的人潮,其實西門町還滿多間港式飲茶,不過還是想來新餐廳嚐鮮一下。




幸運的安排在靠窗的位置,夕陽西下的微光中,還可以遠眺站前新光三越。



人員還沒到齊前,先點了黃金流沙包(88元)來止飢,好吃喔,像是多了鹹蛋黃的奶黃包,撥開食用就會流出滿溢的內餡,好吃到後來又追加一份。



冰火波蘿油(58元),算是普通。



鮮蝦腸粉(128元)。



星洲炒米粉(180元),微辣的咖哩的香味,滿受大家歡迎的,也是我愛吃的品項之一。



北菇滑雞煲仔飯(280元),上桌後服務生會先將煲飯上面的料另用盤子承出,然後再飯上淋上蠔油調製的醬汁,很香,但可能是因為怕黏鍋底,煲飯的米的較鬆軟。



脆皮燒鵝(320元),軟嫩入味,雖然皮不是那麼脆,但口味還算不錯。



皇晶鮮蝦餃(108元)。



臘味羅蔔糕(88元),比起一般的羅蔔糕還軟,比台式的羅蔔糕香。



芋頭糕(88元),大家一致認同不好吃,到底是哪有問題捏?



鼔椒蒸鳳爪(88元)。



川味水煮魚(280元),只能說來茶餐廳還是乖乖吃港點,有椒麻香味道,但沒有辣。



除了以上的餐點,還有鮮蘆筍百合(220元),還點了幾杯凍檸茶跟凍絲襪奶茶(85元),哎呀,最近真的超想吃港式飲茶,好想飛到香港來個正宗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j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