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的部落格開幕已3天,前幾天都在上傳些照片,終於有了一個地方,讓我那些有的沒的照片有了棲身之處,也讓我平凡的生活留下一些些的足跡.
其實在無名小站已留連許久,每每看到許多人分享她們的生活點滴,都讓我好生羨慕,但因前半年再籌畫我訂結婚事宜,直到前3天結完帳,速速上網加入無名小站成為會員,希望能分享我生活上的點滴與我的好朋友,及遠在屏東的媽媽分享.

雖說甜甜圈已不像剛出現時那樣轟動,但仍是很喜歡它那甜滋滋,及擁有不同口感的味道,所以還是甘心排隊去買,有照片紀錄的是第2次吃到了,第一次是妹妹在剛開賣時排了近3小時的血汗甜甜圈,第二次是紐約門市剛開幕時排了約1個半小時買的,總而言之就是,每次都是在很辛苦的等待排隊後才想用到的,也許因此吃起來都特別香甜吧.
裡面我最愛的是蜜糖波堤,就是像佛珠似的,一顆一顆圓圓串在一起的,口感有如麻薯,QQ的,讓人忍不住一個接一個.

話說上個月去日本,就一直期待能在日本巧遇mister.Donut,果然在最後一天,遊走在東京街上巧遇到這家小小的店,因為規模沒沒有像台灣的店那樣大,匆匆衝進去,架上的種類並沒有台灣那麼多,但口味都有點不太一樣,挑了一個當季限定口味-水蜜桃波堤,就是前說的蜜糖波堤,中間夾上水蜜桃的果醬,超幸福的滋味,結帳時喵到旁邊有賣小玩具,是可愛的廣告小獅子,毫不考慮的把他給帶回台灣了,下面的咖啡杯轉動開關後,將小獅子放上去後是可以走動的小玩具,這可是台灣沒有的喔,現在她們已經在妹妹那,期待台灣的mister.Donut也會有類似的小玩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j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