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墾丁遊後回台北連吃了兩頓大餐,第一攤是中午利用一小時與Sofia等相約在肯特餐廳,前一天才禁止美國牛肉進口,Sofia就嘴饞想吃牛排,本想吃波麗路,但吳經理推薦肯特的丁骨牛排超好吃,於是托Sofia的福,享用到這台北懷舊的西餐廳.

從門外瞧見這家餐廳,真的不比現今的西餐廳亮眼,一不小心就會不經意的走過,進到屋裡彷彿走進了時光隧道,復古的裝潢及桌椅,讓我不禁幻想是身在以前的台北的有錢人,一邊聽著懷舊的西洋樂曲,一邊開始享用西式餐點.前菜有生菜水果沙拉.法式洋蔥湯.大蒜麵包及開胃酒,特別的是裝那一大碗濃湯的碗像一個小船似的,拿起大蒜麵包沾著濃湯吃是我最愛的吃法,吃完前菜就讓我已有七分飽了,接著主餐-丁骨牛排,上面淋上餐廳主廚特調的醬汁,有點酸酸的,再搭配上芥末醬,是我以前吃牛排未曾有過的口感,搭配起來讓這牛排更加順口,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但我不是愛吃肉的人,加上剛剛前菜已經把我給撐飽了,所以分了一些牛排給經理,就連阿B的媽也不太愛吃牛肉,也頻頻讚許這好吃的牛肉,在不知不覺中把這一大塊牛排給吃完了.

嗜吃甜點的我期待著餐後甜點為何,當那一盤未經修飾的烤布丁來時,香濃的雞蛋味拌著香草味,就是我所喜歡的那種簡單卻用料實在的甜點,喝完一杯咖啡,走出肯特,我又回到2005年車來人往繁華的台北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j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