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象徵台北時尙的101,在同事的熱情贊助下,有幸到4樓的
WASABI享用晚餐,這次是到BUFFET用餐,與晶華酒店同一集團的WASABI價格當然是不便宜囉,當天一個人大約要7百多元,但餐點方面沒有上闔屋多樣,主要是以日式餐點為主,生魚片.烤肉串.各式炸物等,生魚片還滿新鮮的,但甜點方面就普普通通了無新意.

 


就當我對此次無法劃下美麗句點而有點小哀怨時,
Mövenpick冰淇淋點燃我今晚的味蕾火花,之前逛美麗華時就看過Mövenpick冰淇淋專賣店,一直沒機會進去享用一番,妹妹也相當推薦這有”瑞士哈根打斯的冰淇淋”之譽的冰淇淋,如果早點發現它們,我想其他的東西我就不吃了, WASABI提供5種口味,香草.金點巧克力.風糖核桃.草莓及杏桃,旁邊還提供香濃的巧克力醬及草莓醬及脆片可添加,滿滿一大碗,好滿足喔,香草冰淇淋中有一點一點黑色的天然香草,吃起來天然的香草味滿溢口中,金典巧克力味道相當濃純沒有一般巧克力的甜膩,楓糖核桃更是我的最愛,淡淡的楓糖香拌著一顆顆核桃果實,豐富的口感更超越了哈根打斯,這次WASABI之行因為有了Mövenpick冰淇淋讓我有了個完美句點,我想下一次該是去美麗華好好享用一番囉…

關於Mövenpick
Mövenpick
是瑞士品牌,本業是經營旅館,身為講究精緻文化的瑞士企業之一,連旅館餐廳端出來的冰淇淋都作到赫赫有名、晉身世界高級冰品之列,2003年被雀巢買下。
Mövenpick
強調材料100%天然和高品質,其中,巧克力來自委內瑞拉最古老的可可產區,香草來自頂級產地馬達加斯加,而牛奶和鮮奶油則是出於紐西蘭、瑞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j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