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9這天感謝這群我的好同學們沒上街遊行,來到我們竹圍的小窩坐坐,雖然PIZZA HOT就在樓下,為了表示一下我的心意,我還是努力的準備了幾道簡單的菜,有蝦鬆,白醬海鮮義大利麵,馬鈴薯泥,但是由於此次是我搬進來後第二次下廚料理,連達令都持相當懷疑的態度,深怕我煮的不合大家的胃口,不過你們卻都相當捧場的把餐點吃光,真多虧了小蘭的大力幫忙,否則我想應該會開天窗才是.

 

 

 
   
(右邊的是我在公司用的)
很感謝大家送的禮物
,大家似乎是約定好似的,都很有默契的和下午茶有關,淑姿和奕佳的咖啡磨豆機,過濾杯組,還有可愛的KITTY鬆餅器,下次如果有聚會的時候可以拿來用囉,一定超可愛的,搭配上琇蓉的bodum法式濾壓壺,我們可是英雌所見略同,這個壺竟和我在公司用的一模一樣,連顏色都是一樣的水藍色喔,泡好的咖啡或茶可以用詠薇建男的骨磁杯組飲用,這些可說是超完美的午茶組合.

 

 

  

 
還有相當謝謝家甄千里迢迢從新竹扛了一個電子鍋來台北,這下子可以滿足挑嘴達令對米飯的要求,以及素月的超強力除濕機,讓屋內不再濕冷,還有小蘭秉立的海豚灣戀人家飾品,睡覺前再來杯恬小如的橄欖醋養生,然後再抱著罐頭及齡妙送的水滴抱枕入眠,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大駕光臨及祝福,讓我和達令真的很感動,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當我的廚藝白老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j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