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超超開心的,竟然讓我在屈臣氏買到了這款超人氣的粉底液,人氣王的開架式化妝品--戀愛魔鏡,每每到屈臣氏總是剩下寥寥幾個單品,尤其是新品或是人氣商品,總是常常不見蹤影,沒想到週末到師大夜市的屈臣氏竟然有我想買的這款魔法新鮮粉底液,更貼心的是在我們不知如何挑選顏色的同時,有位親切的屈臣氏小姐熱情的爲我們解說,超感動的.

 

 


這個有著印度異國魔法風格的開架式化妝品,在尚未引進台灣時就在網路上相當暢銷,去年到日本時也帶了一些,使用後就相當滿意這個品牌,因為以開架式化妝品價格,卻可以享受到專櫃的品質,而且業者對於每一個單價不高的產品,卻都以慎重的方式精心設計,讓人在使用上能更增添許多樂趣.

 

 

 
號稱新鮮粉底液就是將一個月的分量,以一天一包的方式分裝,細心的業者在包裝視覺上設計出30種不同的包裝,而且每包上面會印有一個魔法小語,例如You are so beautiful,I am the Queen tonight,You are gorgeous girl等等,似乎在提醒你用了這個粉底液後,你就是最美麗的,使用起來質地輕盈,裝容也顯得相當透明有光澤,相當好上妝且服貼,跟我現在使用的Anne Sue粉底液質感相似,小包裝的創意式構想,相當適合外出旅行使用,整體而言,魔法新鮮粉底液雖是開架式妝品,但卻有專櫃的品質,推薦給大家.

 

 


上圖示我和布蘭達達所擁有的戀愛魔鏡系列化妝品,布蘭達達超愛用她們的睫毛膏及保濕魔法蜜粉,我每天則是會使用眼線筆及腮紅液,我愛戀愛魔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j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