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恭喜Yi要當媽媽了,從同遊義大利到妳和小李的第一個Baby將要報到,真的感嘆時間真的好快喔,義大利的藍天風景依舊停留在我的腦海裡,明年你們就會多一個新成員,一起同遊的機會應該就更不可能了,就讓那義大利的威尼斯永留心底吧!

 

巧克力是Yi遊瑞士時買的,滑順的巧克力內餡,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一盒裡有4種口味,有藍包裝的黑巧克力(我最愛,因為不會很甜),咖啡色的榛果巧克力,金色的白巧克力,及紅色的牛奶巧克力,聽說在Cosco好像有賣,出國時的免稅商店也有,有機會出國是再注意看看。

 


小蛋糕耳環則是Ping的新作品,超符合我愛吃的個性,尤其是甜點,我真的超愛的,很開心擁有你們這些朋友,也很謝謝你們的小禮物,說到這就很不好意思,我去澳洲時有帶些東西,那天竟忘了帶給你們,希望下次再找時間出來聚聚吧,等龔小堯什麼時候回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j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