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底無名賣給了雅虎,引發了一波出走潮,其實我的要求不多,就是一個紀錄我生活點滴的地方,也因為部落格的架設,讓我那一點一滴微不足道的生活得以有所紀錄,無法掌握合併後的改變,我只想繼續寫下我生活中那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回顧2006 GO GO(狗狗)年,從年初那個神秘國度印度行,年中的可愛歡樂動物澳洲行,年底透過布蘭達達的眼一起同遊加拿大,真的是相當豐富的一年,其中穿插新居落成,三義同學會,聖誕歡樂啪踢等,還有因為一部電影重新串起十多年不見的國小同學,沒想到的,沒料到的,開心的,生氣的,歡樂的,好吃的,好玩的,有的沒的,雜七雜八的生活記事,通通在部落格上記了下來。

 

2006年倒數計時中,希望2007年也有個豐富的一年,期許自己可以更用心的過生活,享受這一切平凡的生命旅程,最後祝福大家2007豬事順利,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j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