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06年底布蘭達達從加拿大遊學回來,帶著2大箱的大行李,及一顆回憶滿載的心,雖然不捨加拿大的朋友,但終究還是要回來繼續原本的生活,我想這趟旅程給你的回憶一定是永生難忘的。

 

 

 

 

 

2大箱的行李裡究竟裝了些什麼呢,看照片就知道囉。

 

 

 

 

 


加拿大品牌CANUS肯拿士是一定不能錯過的,因為價格大約是台灣的半價以下,太誘人了,於是才去第3天布蘭達達就去搬了一堆存貨,去了西雅圖又買了維多利亞的秘密的各式乳液,真的很香,其他還有蜜蜂爺爺、歐舒丹、瑰柏翠等等,裡面有一瓶蘋果肉桂的室內芳香噴霧,暖暖甜甜的香味,超適合在冬天裡使用。

 

 

 

 

 


GODIVA的巧克力酒,在台灣比較少見到,是布蘭達達孝敬公司長官的禮物,實在很想也喝喝看。

 

 

 

 

 


LONDON水果茶包價格也是台灣的一半,其中還有之前介紹過的品牌聖西斯,特別為聖誕節所出的口味,還有加拿大冰酒口味的茶包,滿特別的,包裝也都很可愛,為什麼國外的茶包能有如此多種口味,讓人忍不住都想買回來試試。

 

 

 

 

 


之前吃到Yi送的瑞士蓮巧克力,布蘭達達也帶回了我最愛的藍色黑巧克力口味,加上萬聖節過後糖果大降價,買了一些送朋友同事。

 

 

 

 

 


當然老媽交代的蜂膠也要上幾瓶,還有加拿大特產楓糖漿及楓糖餅乾,以及一大瓶的水密桃水果酒,看到這不難想像大2個行李箱有多重了吧…

 

 

 

 

 


一樣是送同事的迪士尼鑰匙圈

 

 

 

 

 


經典護脣膏-CARMEX,便宜又好用。

 

 

 

 

 


一元商店小物,因為正逢聖誕節,店裡又許多聖誕節氣氛濃厚的小物,便宜又可愛。

 

 

 

 

 


去西雅圖的重點就是買包包,因為是在OUTLET買的,價格也都相當實惠,塑膠包平均1個約7.8百元左右,最右邊那個側揹COACH包包可是我的第一個名牌包呢,紫色的是布蘭達達的,小皮夾我也分到一個,超開心的呢。

 

 

 

 

 


到西雅圖一定要到星巴克第一店走走,買了這個創始店才買得到的隨手杯,說老實話這個女王頭真的不是很好看,可是星巴克迷來到這可都是要買回去做紀念的喔。

 

 

 

 

 


最後這個是水滴娃娃,放在結婚蛋糕上面的裝飾品,送給布蘭達達的新婚同事。

 

 

 

 

 

布蘭達達這次可真是大敗家阿,應該要等上好一陣子才能回復元氣,最開心的應該是收到這些禮物的親朋好友吧,當然包括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j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