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說到在難波換車,我和布蘭達達初次到此,也還摸不著頭緒的時候,4個人加上4咖大行李,站在難波百貨旁,研究著地圖時,來了個友善好心的日本人,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大阪人果然比較熱情。



先把阿桑安頓好,老爺爺蛋糕其實就在不遠,過個馬路在南海通路頭就是了,我和布蘭達達衝過去買,還好排隊人還不算多,分成左右兩邊,左邊是剛出爐的,右邊則是冷的。


還有新出的蘋果派,回來才一直後悔怎麼沒買個來吃。


你看白胖胖的清乳酪蛋糕,出爐後在烙上老爺爺的圖案,重點是這一整個才588円,也難怪如此超值的美食讓大家甘願排隊,牌我前面的老婆婆一植嘰哩咕魯的對我說了一大串日文,殊不知我只會阿里嘎多,我想大意應該就是這個蛋糕好吃值得買吧。


大阪銘菓「焼きたてチーズケーキ」・りくろーおじさんの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j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