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走完主要行程大皇宮、臥佛寺等等,接著其實也沒安排,於是撘著計程車來到距離不遠的考山路,由於這裡有很多便宜的民宿,又離大皇宮近,所以成為背包客聚集地,也因此發展出許多酒吧餐廳旅行社等等。
考山路其實不長,先到7-11逛逛,這裡7-11還有賣米老鼠蛋糕,超可愛的,而且不貴59元泰銖。



買了瓶香蕉牛奶,雖然來到的時間是下午,但考山路邊就有許多外國人坐在露天咖啡店,要不就是一窩瘋的在按摩店,整條街因為多了這些外國人,感覺帶點波西米亞流浪的感覺,也或許是電影~海灘~的印象太深,總覺得這些外國人明天可能就消失在哪個海島。



酷熱的天氣看到雙聖冰淇淋店,猶如在沙漠中看到綠洲,一進門涼颼颼的冷氣,再來杯冰水,更重要的是這裡的冰淇淋都很便宜,這天點了一個香蕉船,才129元泰銖,現在想起可真讓人懷念。



閒晃一圈後回到一開始的7-11,穿過小巷子,就是晚上要吃的餐廳~Tom Yum Kung,再往前走穿過true咖啡,來到Chantara SPA按摩店,這間標榜SPA按摩一小時200元泰銖,相當超值,消耗一個下午全身按摩去角質3個小時下來也才600元泰銖。



想要自然風格也可以選擇外面的半露天包廂按摩。
離開的時候,外面已經有很多外國人等著進來囉,所以一小時200元可是很超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j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