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年裡那一塊塊四四方方的樂高積木,隨著年紀的增長,逐漸淡忘了他的存在,來到積木夢工場,驚奇這個小小的立方體竟能有如此多的創作可能性,Nathan Sawaya是全球11位樂高認證大師之一,也因此積木特展被CNN評選為全球10大必看展覽。





這是為台北獨家創作的樂高積木版的101大樓,高251CM,拼接透明的積木,讓101大樓看來更有立體感,小時後也曾經用這種透明的積木打造汽車的擋風玻璃,好有親切感。



YELLOW~這個作品是Nathan Sawaya最有名的作品,對他而言象徵了自我蛻變的旅程。



Cracked裂解~描繪出作者每個早晨的感受。



Self 自我~冒險事件很困難的事,Nathan Sawaya曾經是位律師,他知道他的內心潛伏著另一個藝術的他,有天,他決定釋放那個另一個自我,勇往直前不回頭。



面具~揭露真實自我的反思。



紅臉~長長的睫毛看的出來應該是位女生。



黃臉~面具展示出我們希望被世人看到的那一面,你是藍色黃色還是紅色?



藍臉~Nathan Sawaya的自拼象。



大暴龍~耗費一整個夏天的大型作品。


盒子~盒子裡面有什麼,打開後人生會因此改變嗎,還是維持原樣?



停 看 活~



和平記號~用回收來的各色積木,融合拼奏而成。



大提琴~



除了立體作品之外,平面的拼圖也很讓人驚艷。



挫折~Nathan Sawaya的自畫象,他覺得某些時候,一部分的自我是遺漏在家的。



~透過手可以有許多情緒表達。



虎斑長頸鹿~



~曾經苦撐,但卻又能全身而退。




樓梯~身為人類我們不斷的尋找機會,成功的機會,幸福的機會,但往往我們不是從世界得到這些機會,而是從自我本身。



崩解~人生儘管乘風破浪,但請堅定信仰。




My Boy~雖然沒有明確標明五官,但痛苦的表情神韻卻讓人感同身受。






出了展區外面還有讓人體驗的積木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j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