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網友po文介紹展覽中的那面紙膠帶牆,非去不可囉,展期只有一周,可得把握機會,週末就衝了,一到現場已經排起了好幾圈的人龍,等吧,其實是



因為裡面展場空間並不大,所以控制人數是必要的,也因為人潮太多,下午開始就優先讓博客來會員憑8月購買憑單先行入場。




一入場就是博客來的書籍,但大多是跟設計藝術有關的,有奈良美智、李瑾倫、草間彌生等等。




最令我喜歡的則是立體書,這本愛莉絲夢遊仙境,透過立體圖案的呈現,更能展現出故事內容的魔幻神奇,真的很厲害。




除了書籍之外,大多是生活雜貨用品,如主題一樣~設計入味,每種產品除了實用之外,還都多了特別的設計品味,透過不同品項,讓生活更加有趣不同。




一進展場中時會發給大家一個蓋章的卡片,圖案就如一入口的大招牌,印章分佈在展場四週,集滿整張就可以換一卷展覽限定的紙膠代,哈哈,有賺到的感覺。





展場主題分為幾大類,有雅痞人士房、文青學生房、BABY幼幼房、傲嬌少女房、家政婦廚房等幾個主要展區。



這個有童話森林風的小樹蛋糕層架跟法瑯杯超搭,我喜歡。





其中有一區是川島小鳥幫郭采潔拍的照片展,這天入場送的資料夾就是用其中的幾張來製作的。
 

文青房裡的立體包包。


瑾倫的作品也有喔。






紙膠帶牆,這個如果是我的那該有多好阿。



9月會上市的新款紙膠帶,磨掌,準備來買。


最後還有投票區,讓你選出最愛的設計商品。


我挑了這個可旋轉的遊樂園杯子,旋轉杯子時上面的鏡面會映照出盤子上不同的圖案,就像是旋轉木馬。


布蘭達達選的是這個森林裡的四季調味罐,放入不同的調味粉,就會有不同的感覺。


這是防水滴的杯子,下方的水泥厚實與上面輕盈的玻璃混搭,這個應該建議一下公司購買來當紀念品。


設計展的小兔子,好可愛喔,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相關商品呢?


出了展場外面,整牆的紙膠帶讓你創作,貼了幾張明信片。


逛完想說到好丘覓食,沒想到招牌貝果竟然已經一個都不剩了,殘念。


從四四南村仰望101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j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