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和阿月小媽媽及阿香我們三人聚餐時,總是不知去哪才好,之前幾家常去的玫瑰園也都關門,好幾次亂選一通總是踩到地雷,又貴又難吃,這次就決定去阿香中午常去的”灑綠Salut”,也許是上班族都下班的原因,餐廳裡並沒有很多人,因此用餐氣氛更顯的寧靜,而沒有一般餐館的吵鬧熱絡,是我所喜歡的用餐氣氛,和阿月小媽媽點了椰汁咖哩雞柳及普羅旺斯香草烤雞腿,都還不錯,重點是除了餐點之外還有沙拉.甜點及一壺160元的茶喔! 
    吃完飯才知道這裡選用的是Mariage Freres的法國茶,我點了歌劇綠奶茶,阿月小媽媽則是水果茶,我們都覺得這裡的茶不會太甜,相當剛好,比起玫瑰園那種太過死甜的茶飲,更加讓我們著迷,尤其是歌劇綠奶茶,是我喝過相當清爽不膩的奶茶,清新的綠奶茶中帶有果香味,我猜她們是用了鮮奶及奶精一起調配而成的,用餐完就忍不住就買了歌劇綠茶及皇家櫻花綠茶回家泡,總體而言,我相當喜歡這裡的茶飲,餐點也OK,價格也相當合理,這一餐因為是臨時起意約的,所以並沒有帶相機,讓我一邉吃一邊好懊惱,不過我相信我還會再來這裡的,回家時就先預約了星期六的下午茶,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j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