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閺聚刷刷鍋的盛名,同事去吃過的也多說不錯,前些日子相約好久不見的昔日同事來此聚餐聊八卦,我們4人點了三份套餐,牛肉.豬肉及龍鱈魚頭海鮮拼盤,除了主菜還有前菜,其中那顆冰釀糖心蛋相當清爽可口,隨餐還附上清鮮時蔬盅,特意用透明玻璃瓶井然有序的擺設著各式蔬菜,加上主廚特製手打漿及丸子,以及今晚最令我驚豔的手工日式豆腐,豆花般的軟嫩,是今晚的我最愛.其他還有日式芍粉.昆布烏龍麵.梅子醋,最後那金字塔虹豆冰堡為今天的刷刷鍋劃下完美的句點. 
 


因為好久不見的4個人,一見面話就說個不停,忙碌的我們一邊拍照,一邊享用餐點,吃完的整體感覺有別於一般刷刷鍋不同,它不再是單調的刷刷鍋,店家用心佈置用餐環境,食器.食材的運用也相當用心特別,更貼心的是店長在我訂位ok後傳了封簡訊給我,歡迎我們晚上的蒞臨,讓人有備受尊重的感覺,雖然龍鱈魚頭有些許的腥味,讓這豪華海鮮組合打了折,不過以客為尊的待客之道仍舊讓我留下好印象,下次建議還是吃牛肉較妥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j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