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夜與達令的姐姐一同前往中山北路的陶板屋,還好有先訂位,用餐等候的人還滿多的,有著王品的一貫點餐風格,都是採取單一價格(49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的套餐方式,從沙拉/前菜/湯/飯糰/主餐/桑椹果醋/甜點/飲料,再依個人口味挑選不同的餐點。

 

 

沙拉我點的是海鮮水果,用蘋果及香瓜丁組合而成,上面有透抽及鮮蝦,灑上蟹肉末裝飾,佐以百果醬汁相當爽口開胃,前菜是達令姐姐相當愛的火烤杏鮑菇,醬汁入味搭配上杏鮑菇的嚼勁,完全讓人感覺不出是蔬菜。

 

 


湯品我點的是蕈菇濃湯,恰如其名的就是將各式菇類打碎,菇類的味道真的滿濃,不過我覺得是有點鹹。

 

 

另一個是養生雞湯,味道清甜,紅紅的紅棗讓人有補元氣的感覺。

 

 


喝完湯品其實就已經是呈現半飽的狀態,再來的就是鮭魚炸飯糰,裡面是鮭魚炒飯裹麵包粉過油炸,上面一絲絲的應該是紅蘿蔔絲,酥酥脆脆的帶點天然的甜味,食用時可以沾點盤上的芥茉醬一併食用,沒想到芥茉與鮭魚還真的滿搭的,餐點組合創意及盤飾相當值得給他拍拍手。

 

 


主餐我選的是香蒜片牛肉,因為浸泡過醬汁,所以比較甜,即使是
7分熟牛肉肉質也相當的嫩,連不愛吃肉的我也吃了2條,剩下的就都給達令解決,達令姊姊點的是豬肋排,上餐後服務生會貼心的幫忙將肋排一根根的切好,並在用餐當中親切的問候客戶今天用餐是否滿意,有無需要改進的地方,特別注意到服務生也會牢記每位客人所點的餐點,雖是小小的動作,卻也讓人能感受到他們的用心服務客戶,看著內外場的服務人員,每個人都勤奮的在工作崗位執勤,也不難了解王品集團會成功的原因了。


吃完主餐來一小杯解膩的桑椹果醋,冰涼入口,似乎讓胃中挪出了點空間享受甜點。

 

 

 
甜點我選了抹茶紅豆奶酪,有點小失望,也許先前的餐點讓我提高了他們的標準,抹茶味道不濃,紅豆也是只有一點點,不過達令姊的冷月紫米光聽名字就很吸引人,紫米粥搭配上一球芋泥,應該是這裡的招牌,下次自己在家也來試試看。

 

 


陶板屋創意和風洋食讓人有一番不同的食用感受,加上滿點的服務,這也就難怪會有那麼多等待的用餐人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j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