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不斷湧入天元宮的人潮,我想該是離開的時候了,前往不遠處的石牆仔咖啡,一左彎進小巷中,頓時少了天元宮的喧囂。


古厝似乎是張開雙臂歡迎著我們,爬上最頂樓的石牆咖啡館,以木頭為基調的咖啡館,空氣中飄著微醺的咖啡香,溫暖的陽光透過窗戶灑落下來。


一進來時裡面盡是單車客,各各裝備齊全,遠望出去就是那喧囂的天元宮,這裡實在是安靜多了。

樓下有鄉土料理可以用餐,樓上則就只有咖啡飲品及鬆餅,癱坐在沙發上的我們,隨手挑了幾本書,點了拿鐵、焦糖瑪奇朵、約克夏奶茶跟巴西單品咖啡。

其中最令我們驚艷的是那杯單品咖啡,因為店家是進生豆再自行烘焙的,所以豆子都是一星期內剛烘焙完成的,香氣十足,喝起來有著咖啡原始的果香,以及回甘的韻味,老闆還大方的將多煮的咖啡與我們一同分享。

還有我最愛的是那裝拿鐵跟焦糖瑪奇朵的碗,帶點簡單的古味,搭配著美麗的拉花,有種日式的風味,讓我也好想買個這種碗在家用碗喝拿鐵。

除了咖啡鬆餅也是必備的,來這裡就喝咖啡吧,奶茶就回家在喝吧,下次我想應該會點單品咖啡慢慢享用。

我想知道年輕老闆每天在這裡泡著咖啡的那份悠閒,是不是比我們上班族還快樂,沒有多問,只是想想。

這是在這裡遇到的車隊母女,帶著小朋友一起出遊,小妹妹真的好幸福喔。

按這裡連結到~石牆仔內-淡水百年古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j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