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們
一年一度的同學會,曾幾何時成了2年一度‥如果再繼續只是抱著期待心情的話, 我想,今年的同學會還是只想繼續『期待』。
我們要的同學會不一定盛大隆重,也沒要求完美, 同學相聚,講講往事聊聊現在,認識新成員(有老婆的不要帶女朋友來),我們期待的是這樣單純的聚會。


今年適逢畢業10週年,讓我們一起回學校重溫學生時代的時光吧!

 
同學會主題:畢業10年回顧展

  
請各位同學務必帶著大學時期及現在的照片前來,至於那些與前男友 or 前女友的合照照片就儘量不要帶來,以免” 同學會 “ 變成 “ 分手擂台 “ 。(若有照片檔案,請先寄給我們,謝謝)
 
我們約什麼時間?
98年8月29日 中午11:30  
更正通知地點
TEA-WORK
台中市文心路二段21號
04-22588666
備有停車場
http://www.teawork.com.tw/

地點 :台中 – 水相  (地址:台中市惠中路一段117號)
 
http://viablog.okmall.tw/blogview.php?blogid=207
 
為了方便統計人數請於8月10號(星期一)前回覆參加人數(歡迎攜伴參加)
Ps 1、因同學mail address收集的不是很齊全,因此請大家告訴大家,謝謝囉
Ps 2、若有吃素的家人or同學要先 “ 喊一聲 “
 
聯絡人 :
阮淑姿 –  (
fianceest@gmail.com)
林奕佳 –  (
jamie@lidaeng.com.tw)
梁家甄 –  (
orchiddliang@hotmail.com)

花絮報導
維哲說~~
首先感謝熱心的淑姿  終於讓沉寂兩年的同學會起死回生
小弟再此提出一各臨時動議 , 就是針對可惡一直晃點大家真挚友情的家珮
我想他應該不克出席同學會吧 ,但是我想他對大家愧疚的心意
想補償大家空等待的那種熱忱
我想大家深呼吸一下都可以感受到家珮那澎派的歉意吧
所以小弟想請大家發發善心  給家珮一各彌補的機會
就是讓他提供一點同學會基金 讓大家幫忙他花一點這被子躺著幹也花不完的摳摳
大家意下如何呢 ?
我想這是民主社會  我們就連署與投票囉
若是贊成 , 就回覆我一下吧  贊助金額就由 10 萬  20 萬 50 萬  跟100萬 好了
然後也麻煩大家  幫忙轉寄  協助新手媽媽 淑姿囉
感恩啦
奕佳說~~
呵...原來失信的代價也不斐~
10萬元就夠同學們吃飯,還可以住哩!
們把校友會館包下來好了....
克強說~~
不囉唆!十萬...或是親自出席...負荊請罪來...
友情成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摳摳故,兩者看你怎麼拋...
淑姿說~~

首先謝謝維哲,我想我們不要太為難劉先生,2萬就好了
但就如同逸帆說的,其實他去年就辦了同學會在美國,是我們大家經費不夠,所以無法去參加啦~~
害他們夫妻2人在美國等不到人只好自己 找節目玩啦!!!
所以今年我們這些窮人家,只好在台灣自己辦啦~~~
不過真的請大家能夠出席同學會,10年了~~真的很久沒見到大家了~~
因此要出席的人請快點告訴我,我好統計人數喔~~~~

碧婉說~~
大家真都是心地善良
只有我說要100萬~~XD
友杉說~~
在台灣的同學們:
 由於小弟目前在內陸當台勞,無法參加這次的同學會,真是不好意思,日後各位有到昆山時,小弟作東請各位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j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