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昨晚做完第一個瑜珈動作後,愛上瑜珈,能量補給完成終於提起精神來發文,不過好久不見的第一篇就來個敗家文,敗家也算是讓人精神振奮的來源之一阿,話說去雲南前上網蒐了一下pivi的相片紙,沒想到Pivi MP300日本竟然停產了,因為日本手機大多有紅外線功能,所以這款必須連接USB線的反而被淘汰,雖然相關相片紙依舊有生產,但只剩下白色邊框的基本款,卡通圖案的很多都斷貨了,真的是殘唸啊。


上億華那去看看,看到了這台Canon SELPHY CP800的介紹,介紹中說比PIVI更便宜,這可是相當吸引人的,因為PIVI單張至少22-25元,CP800一張4*6的相片約10元,感覺起來就便宜了一半,就在考慮下手之際,出國前還是只買了貴森森的PIVI相片紙。


就在前2周,去了趟春季資訊展,展場中的SHOW GIRL真的很漂亮,但吸引我的是看到”可愛的”CP800,實際看到機器比我想的還要小,看到列印出來的效果真的很不錯,這下不買晚上回去應該是會睡不著了吧,買吧買吧,小惡魔戰勝天使,一台4990元,裡面有附36張4*6的相片紙,跟廠商又坳了1盒4*6的,真的是超開心的。


雖然數位時代很多相片都是存放在硬碟裡,但旅程中或聚會時馬上拿到照片也是相當開心的,這台CP800雖然沒有PIVI那麼樣的小巧,但也可以另外加購電池外出使用,還可直接讀取記憶卡列印,2.5吋的螢幕雖然小,但體積小巧,如果要外出攜帶也較OK。


熱昇華列印技術是一層一層顏色堆疊上去的,第一層是黃色,第二曾是紅色,最後還會在表面上一層保護膜,可以防止相片受指模、塵埃、水點或油污等污染,據官網上表示可以長達100年防退色,我沒測試過,但相片印出來效果是真的還不錯。


還有單張分割組合的效果,以及證件照片列印功能,臨時需要來一張,也是很方便的


這張是布蘭達達去北藝大幫阿桑們拍的照片,拍的很讚,洗出來也很漂亮。

來張團體照吧..敗家報報..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j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