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一早去參加了星巴克Green Party,雖然外面飄著細雨但會場內大伙都很熱情,市集拍賣也相當熱烈展開,我跟布蘭達達也買了好幾樣。


一定要有的好喝咖啡,當然是來自共愛地球及公平交易的咖啡豆囉。


還有好吃的地瓜堅果三明治,全麥土司搭配紅心地瓜,以及新鮮番茄及蔬菜,健康滿點,重點是食用在地食材,也是愛地球的一個方式喔。


可愛的妹妹,多謝她的爹娘邀請我們參加。


愛地球你做到了哪幾點了呢?

1.我最愛在地食材及少吃肉

2.我響應購買共愛地球咖啡豆

3.我天天自帶手帕和毛巾

4.我樂意重複使用家中水資源

5.我堅持自帶環保杯及環保袋

6.我推廣二手資源交換或捐贈予需求團體

7.我喜歡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最後來點敗家貨,這不都是我的,大部分是布蘭達達的。


我的是這個婚禮杯,是婚禮時可訂做的拌手禮,滿特別的。

   

愛地球不晚~布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j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