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了JJ MALL熱浪就來襲,透中午的超熱時刻,熱到無法思考的頭腦正好克制了敗家的慾望,在這個有4個足球場大的市集,我竟然可以全身而退,真的是太神奇了,因為太大的家俱扛不了,活的寵物帶不回來,便宜的T恤沒興趣,整路就只在尋找那冰涼的泰式奶茶。


雖然沒買到東西,但這裡東西真的很多樣,如果有個好天氣,慢慢尋寶應該會有不錯的收穫,首先來到的是家俱區,金光閃閃的裝飾,很有泰國的味道。


賣香皂跟精油的店也很多。


特色燈飾,網路上看滿多人推薦的,但就是不知道要擺在家裡哪邊,還是看看就好。



廣場上有年輕搖滾跟傳統樂手在車拼。


鍋碗瓢盆樣樣有,泰國產很多玻璃製品,Ocean就是其中一個品牌,在台灣也都看的到,這裡價格都很平價,可惜不好攜帶。



肚子餓了,市集裡有各式食物,蝦子,涼拌青木瓜,椰子水,各式炸物。


這個一圈圈圓圓的是冰棒,不過還是沒有勇氣嘗試。


還是想來個保證新鮮蜂蜜的蜂巢。

這藤籃好愛喔,我怎麼都沒買呢,懊悔。


創意設計T恤,還滿特別的喔,而且不貴,好像才200元。

就在陳同學挑選皮帶的時候,看到Krispy Kreme甜甜圈小販,沒想到泰國也有這間甜甜圈店,選了一個最普通的,一個要40元,感覺有點被坑了,唉唉,而且我真高估我的胃了,熱到爆根本吃不下這個甜東西,下次可以去Siam Paragon有專賣店。


很漂亮的髮飾,不過價格櫃一點,我喜歡的一個至少180以上,所以沒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j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