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買什麼東西,那就吃東西吧,熱門的椰子冰(30元)一定要的,椰子殼當碗,很環保,除了冰之外還有椰子肉跟花生,還會有一杯冰涼的椰子水喔,



雖然便宜也不錯吃,但我還是比較愛雙聖啦。


泰式奶茶(30元)超懷念的,現煮的泰式紅茶,加上香甜的煉乳,有點類似拉茶的做法,每天都要來一杯才過癮。


路邊賣的巧克力香蕉。


就在我們準備離開市集的時候,眼一瞄看到了Mango Tango的招牌,不顧滿飽肚剛吃了椰子冰跟喝了泰式奶茶也要來吃,

點了經典的Mango Tango(120元),一份裡面有芒果布丁、新鮮芒果、芒果冰淇淋,雖然布丁我覺得還好,因為有點甜,但這樣一組搭配的芒果甜點,可是超受歡迎的,恰圖恰市集就在這甜點中畫下完美的句點囉。


話說在恰圖恰假日市集,遇到超多台灣人的,JJ MALL吃飯隔壁桌是台灣人,市集裡走著走著就會聽到台灣國語,吃Mango Tango時隔壁也是一桌台灣人,連我們到了美功鄉下地方也遇到一對台灣情侶,果然今年泰國超夯的,大家都來泰國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j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