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市集回到飯店,吃東西,買東西,再來當然就是馬殺雞囉,第一天先從最便宜的開始按起,找到一間連當地人都覺得超便宜的May Massage,一個小時只要100元喔,台灣可是10分鐘就要100元呢。


位在2樓的May Massage沒有任何裝潢,樓下室Big Mama Pizzeria餐廳,不過這裡因為大多是當地人來消費,所以英文不太會說,不過比手畫腳倒也能溝通。

而且這裡有男生的按摩師,對於力道需求大一些的男士,可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挑了泰式按摩跟藥草球,這裡泰式按摩的力道我覺得此行4次按摩中最大的,但藥草球就超不推薦的,來這裡就做泰式按摩跟腳底按摩就好。


2個小時的按摩,肚子也餓了,到Robinson下面的美食街,隨便點了春捲米麵(50元)、烤肉串(60元)跟烤肉飯(65元),烤肉串一串才12元,真好吃,春捲沾點泰式甜酸醬清爽好吃,重點是價格都很便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j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