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週才剛享用過陶板屋,88節前的週末和達令的老爸及姊姊一同前往王品,依舊有著相當水準的服務態度,一貫的集團風格,一份套餐1200元,有主餐,麵包,餐前酒,沙拉,濃湯,酸梅湯,水果,甜點及飲品,光聽這一串餐點就已經覺得很飽了,如果主餐又是牛排的話,就我一個女生的食量是一定吃不完的。

 

 


首先來的是麵包佐奶油及鵝肝醬,麵包五穀的很香,小小的很容易就多吃好幾顆,不過忘了拍,所以沒照片,餐前酒是氣泡甜酒,滿甜的沒什麼酒味,還是喜歡喝不甜的酒,沙拉有4種可供選擇,我點的是鮭魚佐飛魚子沙拉,下面是清爽的馬鈴薯生菜沙拉佐塔塔醬拌飛魚子,搭配上口味重的煙燻鮭魚剛剛好。

 

 


湯品我選的是法式麵包玉米濃湯,用一整顆挖空的法國麵包當湯碗,上面的麵包蓋子還貼心的抹上香蒜奶油,喝完這一大碗我的胃已經九分滿了,可是這才吃到一半的餐,還需努力努力。

 

 


接著就是重頭戲台塑牛排上場囉,選用的是美國牛肉,標榜一頭牛只提供6客台塑牛排,記得5年前吃時會連那塊大骨頭一同上桌,現在則都是先處理後再上桌,這牛排用特殊醬料調配醃製2天,再烤至全熟。

 

 

達令的老爸和他就不太愛這種失去原味的牛排,他們覺得吃不到牛排原本的甜味,而且為了讓這一大塊牛肉得以烤的全熟,廚師可能在醃料裡添加一些油,所以覺得吃起來滿油膩的,我吃了1/4就不行了,連達令也都沒吃完,貼心的服務生看我們都沒吃完,親切的問我們是否是因為冷掉而有點難入口,其實我是真的吃不下了,最後便請服務生幫我們的牛肉打包帶回家。

 

 

隔天晚上為了要讓這牛肉發揮最大效用,但又怕那油膩感,所以我們決定將牛肉切大丁,和牛肉泡麵一同下鍋,加上青菜和2顆雞蛋,可也是相當的美味可口,而且牛肉也不會顯得太油膩。

 

 

說到油膩,在食用的同時會有酸梅湯及蜜漬地瓜及清燙花椰菜,我想是用來解膩幫助消化的吧。酸梅湯還滿好喝的,相當甘甜,喝的出不是一般市面上隨便買來的。

 

 

 
最後的水果大家可都是很捧場的吃光光,至於甜點達令的是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是將巧克力濃漿淋在冰淇淋上一同食用,但巧克力太甜,應該都只有把冰淇淋吃光,巧克力有點浪費,我點的是杏仁豆腐冰淇淋,其實我是衝著那一球的芝麻冰淇淋點的,比較特別的是杏仁豆腐裡還包了一球花生麻薯,不過實在是心有艅而力不足,只好挑芝麻冰淇淋下手,濃濃的芝麻香應該是師傅手工做的,好吃。

 

 

 
最後的飲品挑的是解油去膩的蘋果醋自欺欺人,希望今天吃到肚子裡的熱量通通都消失不見,實在是太過妄想了,總體而言今天的用餐服務品質維持王品集團一貫的高水準,也難怪他們會有一年40億的營業額,相當令人敬佩,不過配餐真的是太豐富了,讓主餐反而無力好好享用,不過如果把隔天的台塑牛肉泡麵一同納入,這真的是一頓相當豐盛且回味無窮的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j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