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囉來囉,穿過馬路沿著鐵道,竟然就是菜市場,如果不是腳底下踩著兩條鐵軌,不然誰相信這裡竟然就會是真的有火車經過的鐵道路線。


來看看泰國市場裡面賣了什麼,泰國特有水果山竹跟紅毛丹,最左邊那個是蛇皮果。


各式乾辣椒。


這個應該是甜點吧,看起來。


鹹魚,味道好腥,可是大家都滿愛買的,因為後來我們找到一個空位等火車,旁邊就是賣這魚的攤子,生意還不錯喔。


有海鮮跟青蛙。


看起來跟我們的油飯很像。


賣魷魚等等乾貨。


茄子苦瓜等等蔬菜。


這位賣蒜頭辣椒的大姐人超好的,因為我們就站在他的對面,火車來之前她就跑過來來叮嚀我們一定要站的很後面,才不會被火車撞到,雖然語言不通,但很溫暖的人情味跨越了語言,不過也還好有他的提醒,不然我們這群不知死活的觀光客,真的搞不清楚火車經過時真的靠我們很近。


看起來很像粽子,只是不知道裡面包的是什麼。


很繽紛的點心,不過實在沒有勇氣嘗試。


麵包餅乾,外層塗有大蒜椰子的抹醬,烤的酥酥的,吃起來鹹香鹹香,還滿好吃的,我在安帕瓦有買,一包好像35元。


這是條被遮陽棚覆蓋的鐵道,火車究竟要如何通過呢,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j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