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火車誤點,所以攤販們每個都老神在在,一點都不緊張,原來火車來之前會先有警示聲響,聽到後大伙才會開始收拾。


依序收拾起遮陽棚,因為遮陽棚是一家卡一家,所以可得要依序收棚,但也不很快,也是悠哉悠哉的收。


大型的置物架下面都附有滾輪,所以只要往內拉就可以輕鬆避開火車。


有些高度不高的菜籃,乾脆就都不收了,直接放在鐵道上,因為火車距離鐵軌有一定的高度,所以這些商品就像是在表演特技一樣,在火車經過後仍毫髮無傷全身而退,真妙。


整條鐵道只有在火車來時遮陽棚全數收起來後才會顯現出來。



火車來囉!火車來囉!天阿真的距離好近喔,只好一直往後退到最後面。


應該不到30公分的距離吧。


速度雖然不是很快,但也還是要小心。


火車一過,回頭望,那個市場的棚子已經都又展開囉,大家也都開始採買了起來,彷彿剛剛火車根本沒經過似的。

   
http://youtu.be/RtrfeHHYDWw


 來段有點晃的美功鐵道市火車擦身而過的特別經驗吧場火車經過影片吧,這裡是來到泰國感受很特別的一個地方,有機會來泰國,來美功體驗一下與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j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