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鐵道市場繞了一圈找到往安帕瓦的”雙條車”,這種雙條車有點像是我們的貨卡車改裝的,後面有兩排椅子,不夠坐的時候還有人就只抓著鐵桿搭車,這種車應該是私人交通工具 ,所以價格超便宜的,一個人只要8元,下車時再到前座把錢給司機先生就行了。


我們一看就是外國人,司機先生一看到我們就對著我們說”安帕瓦”,真好,連開口都不用,而且因為後面都客滿了,所以就讓我們坐在前面有冷氣的VIP位呢,不過中途跟這位司機說了幾句英文他好像都聽不懂。


大約20分鐘就抵達安帕瓦,回程的車子也可以在這裡搭乘。


泰國有好幾個水上市場,最有名的是丹能莎朵水上市場,這個應該算是給觀光客參觀的水上市場,而且每天都有,不過時間多半是早上,會選擇來安帕瓦
水上市場,第一當然是距離美功比較近,第二就是這裡大多都是當地人會來的,感覺上可以比較貼近泰國人的生活,要注意的是安帕瓦是週末的黃昏市場,要來可要注意時間喔。


不過雖然說是黃昏市場,但中午到達的我們,其實已經可以感受到這裡的人山人海的熱鬧氣氛了,沿著河岸邊,有小船停泊在兩旁,有的是觀光船,更多的是小船攤販,這種景象可是泰國特有的,真的滿特別的。


這是安帕瓦駐名的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j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