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在間餐廳外拍的,很喜歡這倆陶塑的小娃,笑的可真開心阿。


吃飽喝足拉逛逛吧,安帕瓦的夜晚聽說可以搭船欣賞螢火蟲,不過我們沒有要待到晚上,這個就是安帕瓦的螢火蟲抱枕,可以當午安枕,後面的翅膀則是眼罩,滿實用的喔。


烤香蕉。


類似肉粽的東西,可是不知吃起來如何。

應該是甜點吧..我想



滿載香蕉的水上攤販。


感覺這個像是椰子之類的甜點。


走道盡頭的河岸。


實在是太熱了,在來杯冰塊滿杯的紅茶跟檸檬汁。


如果真的走不動了,也可以來按摩一下。


泰國的遊覽車都有著很鮮豔的裝飾。


回曼谷的路上都在賣這個,我猜是白米,不知道正不正確,最近聽說泰國新任總理盈拉為了要兌現她的親農民政策,預計以2倍的價格收購泰國農民的米,所以國際市場預計泰國米可是要漲價了。


聽說安帕瓦的晨曦很美,雖然這次沒機會目睹,但我期待下次還有機會再來體會一下,安帕瓦這裡是這次泰國行裡讓我滿印象深刻的地方,沒有曼谷的熱鬧繁華,但多了分質樸的鄉村風情,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j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