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好樣在華山的展覽是在新開放的西區,原本沿著原本的展覽空間卻遍尋不著,位置比較靠近善島寺站,普通美的展覽只到8/15,所以只參觀了令一邊書店及咖啡廳複合式的地方。






展區外面有農夫市集,如同歐洲的戶外市場,這裡的鮮果因為是精選過的,色彩搭配相當美,品項也都算是上選,當然價格也是稍微偏高。



很美的檸檬汁的承裝器皿。



入口處一角,復古的冰箱中賣的是春一枝的國產水果冰棒。



挑高的空間也才擺的下這幾扇復古的門框。



展區間有供應輕食、飲料及可口的甜點。





圍繞在桌椅旁的有各式雜貨。



有很多是特別從歐洲進口來的,這是南義來的杏仁果乾糕。



花樣繽紛的甘草糖,糖盒真的很美。



臥室也是家裡必要空間。



今年入選全球最美20大書店之一的好樣本事,這裡當然也有各式書本的擺設,不一定是目前架上的暢銷書,但絕對是很有特色味道的。



點餐檯上的玻璃甜點承裝器,讓我實在抵擋不了他們的誘惑。



來個莓果派吧。



先入口的是各式莓果的酸,但緊接著與底部的奶油香派皮融合,一口接著一口難以抵擋阿。



挑高的空間真的很舒服,吧台旁的大大的餐桌就像是再家裡一樣的親切。



大大的吊燈,在沙發上灑落昏黃的光氲。



紅磚牆上的VVG在展期結束後,還有機會能再吃到這美味的甜點嗎?



另一邊是五月天的無限創造演唱會展覽,沒進去沒關係,8/26小巨蛋犀利趴3就會再相見囉。



後話,聽了8/26的演唱會雖然超累的(老了),但心卻是滿滿的,期待3年後再聚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j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