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5漸涼的夜晚,整理著散落滿地的行李,遲遲到了三點才入睡,小眠2時又起身前往機場,很沒趣的開場,因為要去的地點是大陸,因為還不是很能釋懷去不成的北海道,跟以往登機程序一般,沒想到這次出關時,巧遇吳尊,難怪外頭一堆粉絲拿著相機,還滿開心的大陸行開場。


自從2002年闊別6年後再度踏上中國大陸,一樣在澳門轉機,一樣到了杭州,一樣到了西湖,但這個城市有了許多不一樣的建設,人的素質也提升了許多,沒想到會有機會再度坐船遊西湖,連當年整修的雷峰塔都整修好了。

 


轉機經過澳門,嘴饞的我來份葡式蛋達,一份3個,21元澳幣,吃起來比肯德基的奶香味重一些,如果能在配杯熱紅茶那就更棒了。

 


這次的員工旅行雖然有導遊領隊,但還是自己上網抓了一些資料,做了一本自己專屬的旅遊指南。
主要內容有本次行程,飯店簡介,地方餐點特色介紹,各重要景點介紹,西湖黃山等地圖,最後面再留一些空白頁面,可以寫寫雜記,或統計花費金額等。

 


大小是以A4的一半為主,如地圖較大張無法縮小則是折半收起,

封皮用透明L夾包裹,一來可保護翻閱時封皮不易毀損,二來旅行中的各式票券都可以放到透明夾中保存,旅程結束後不用再花力氣整理,便有一本完整的紀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j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