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山上著名的四種奇景-奇松、怪石、雲海、溫泉,之中最期待的是雲海,但天氣因素並不那麼容易見到,溫泉更不用說了,應該是很久就沒了,最多的就是奇松怪石。 

 


不過還好原本預期會下雨的第一天,老天爺非常賞臉,給了個艷陽天,可以好好的欣賞。

 


排雲亭  


這裡視野開闊,上仰群峰,下俯峽谷,其中有許多巧石奇景,不過要靠點想像力才容易看的懂,

除了其實外最多的就是鎖頭,小販吆和著”鎖鎖連心,鎖鎖保平安”,我想我用相機鎖住黃山的美景就好了。

 


夢筆生花  

像是一隻巨筆挺立在山中,筆端有一朵鮮花盛開,也有一說當年李白曾在夢中夢見深山中一隻開花的巨筆,遊覽至此時,李白喊道”夢中之筆花原來在此也”。

 


團結松  

由五棵松樹環抱而成。

 


光明頂  

黃山第二高峰,海拔1860米,上有黃山氣象站,可以觀看東海奇景、蓮花峰、鰲魚峰、天都峰、煉丹峰等。

 


鰲魚峰  

狀似一條魚背,上面還有一隻小烏龜。

 


煉丹峰  

相傳黃帝在此煉丹,看不出有何奇特的煉丹地點,不過峽谷中峰峰相連,點綴上翠綠松樹,也不枉努力辛苦爬上山頭所流的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j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